Alexander Gideon Lightwood的戰鬥合輯 2


前言:事先聲明,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Alec,真的!要相信我!!(看多含羞答答的樣子)

經過前編統計過戰五渣的戰鬥力後,證實他190身高易推倒後,事隔半年(其實只有幾天),又會如何呢?


看到211時Alec用兵器打贏了Jace,(拍手)不錯哦!



但轉個頭,徒手肉搏就被壓到要投降了~



去到212

難得有在男友面前表現的機會,一箭命中Azazel,這個機會真的不是時時有。

戰五渣一招fade-away(?!)成功射殺大惡魔,保持在男友面前的英雄救美紀錄⋯⋯

可惜男友是假的,白表現了⋯⋯


之後因為當上了head of the institute,很少出門打扙,連救Jace都派Izzy去,那我就奇怪了

219去追蹤Valentine和Jonathan,為什麼要親自出馬呢?

埋身戰容易就被拖走,你好歹也反抗一下呀~


不過這個一箭雙鵰,真的要為他拍手鼓掌!(郭靖也不過如此<---什麼呀~


到了Finale


這個由12點瞄到6點的一箭命中,是滿帥的,可惜牠們射散了變更多~



去到封印惡魔渡口,Magnus一句掩護我,他就很型的跑去射惡魔了

以為等了大半季的Magnus+Alec 合作戰鬥終於出現了


誰知道你跑到老遠,射不中也不打算多射幾支試試看就回頭跑

還邊跑邊叫男友的名字(呀,是前男友,咦,不對,復合了,是男友)

拜託!你男友正忙着呢,自己想想辦法呀!!!!


最終Magnus還是轉身幫他打散了惡魔,但回身過去時口中唸唸有詞,是不知道說什麼啦XDD


幸好,最後也幫忙打了幾隻小的~

到底我等了大半季的fight together,Battle Couple在哪?在哪呀?(摔Mouse


不過公平而論,相比之下,是比2A有長進啦~只要不是埋身肉搏的話,他基本上是十拿九穩的。(除了那隻射不中的惡魔


至於身高190易推倒這方面⋯⋯


我想這方面應該沒有人有異議的⋯⋯



最多他是有協助和誘_之嫌啦XDDD


所以戰五渣到底是不是戰五渣呢?

嗯⋯⋯一個進步了還有進步空間的戰五渣XD


最後送上甜甜密密




親完立馬想開車的復合之吻!XD



16 Aug 2017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29)
© tiSSuEpapER | Powered by LOFTER